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廊坊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度廊坊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已启动,科研管理部门依据申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单位应为廊坊市所属的或者在廊坊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等,研发基础条件和运行机制良好,科研管理制度健全,有可靠的技术和经济依托单位。

(二)项目要有一定的研究基础,思路清晰、知识产权归属明晰。

(三)项目负责人为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

(四)限项要求:

1.项目申请人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前三名)只能申报1项本年度自筹经费项目;

2.项目组前三名成员,目前承担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不能作为前三名申报;

3.按照《廊坊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记入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不能参与申报。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用户注册、项目申请书填报、单位审核、归口管理部门审核等过程,具体详见“廊坊市科技局项目管理平台”(http://60.10.25.25:8080/lfkjjh/index/index!index.do)公告通知栏“廊坊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介绍项目申报说明 ”进行填报。

三、项目管理

自筹经费项目严格按《廊坊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管理。

四、受理时间、地点

初次申报此类项目的教师需与科研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联系,分配用户名及密码,已申报过此类项目的教师使用原用户名密码登录即可申报。网上申报受理时间:2019320日至58(周三),无需提交纸质材料,并填报附件将电子版于5917:00前发至cidp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孟  健 联系电话:010-61597248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