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关于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2-03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评选表彰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国科发智〔2019465号)、《关于推荐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中震服函〔20201 号),我校组织了申报推荐工作,经过遴选,我校决定向中国地震局推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为“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现将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23-2020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署名向科研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卫

 

 

                                                  科研处

                                               202023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