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担的《松原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13-12-15 点击数:

2012年6月13日,学院与松原市地震局正式签订《松原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合同。学院院长薄景山、松原市地震局局长谢文代表双方出席项目签仪式。该项目是继学院承担完成西昌市防震减灾规划编制、环首都圈城市群震害预测项目等防震减灾技术服务项目之后承担的又一项重大技术服务项目,该项目对推进学院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的作用。

《松原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是吉林省松原市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由松原市人民政府批准立项。学院成立了以院长薄景山教授为项目负责人、以地震科学系沈军教授为项目技术负责人的项目组,多次赴松原市开展实地踏勘和调研,经过充分论证和研讨,设计了该项目实施方案,并参加了6月8日松原市举行的该项目招投标会。学院在三家投标单位中胜出,成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该项目工期为2012年6月13日至2014年6月13日,其主要任务是查明松原市目标区目标断层的位置、规模、活动性,并进行地震危险性评价;确定主要目标断层及地表破裂的准确位置,为城市建设、土地利用、城市发展规划和抗震防灾等提供依据,提高城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