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咨询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4-03-17 点击数:

2014年3月15日上午,由我院承担的《松原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在学院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家咨询会。参加咨询会的专家来自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吉林省松原市地震局等单位。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姜纪沂主持。

咨询会上,项目技术负责人沈军教授汇报了2012年到2013年项目工作进展、阶段性成果、项目经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经过研讨,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项目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本项目各项目工作均在按预定方案顺利推进。在现有工作成果和条件基础上,2014年上半年还应进一步加强目标区浅层地震勘探、钻孔等探测工作,并同步开展目标区地震危险性和危害性评价工作。预计2014年9月份完成项目全部工作内容,圆满完成松原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工作。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