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冶金一局商讨城市安全与地下空间研究院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49日下午,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局长易荣一行5人来学校商讨城市安全与地下空间研究院合作相关事宜。学校校长姚运生、副校长刘春平热情接待了易荣局长一行并座谈交流,办公室、科研处、土木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首先就《城市安全与地下空间研究院章程》和推进联合申报河北省省级研发平台进行商讨并原则通过,然后就研究院的合作发展方向、平台特色、技术优势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