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尔斯特大学代表团就合作办学事宜来学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8-01-08 点击数:

2016年12月16日上午,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计算机与数学学院院长保罗·汉娜(Paul Hanna)、计算机科学研究所所长德斯蒙德·纽金特(Desmond Nugent)组成的代表团来学院洽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继续开展国际合作办学事宜。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蔡晓光、灾害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高方平及部分教师和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与阿尔斯特大学代表团进行了交流。

保罗·汉娜教授介绍了阿尔斯特大学留学申请条件、教学计划和安排、生活住宿、毕业条件等情况及留学申请流程等,同学们就英语水平、奖学金、社会保险、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等问题与保罗·汉娜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灾害信息工程系教师还就科研合作、师资培养等方面问题与德斯蒙德·纽金特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学院与阿尔斯特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主要开展大学本科层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1”合作培养、计算智能专业硕士研究生层次的合作办学项目。本次交流访问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赴阿尔斯特大学学习的信心。有留学意向的同学也在积极为相关语言考试做准备。汉娜教授表示,阿尔斯特大学将尽力提供语言培训方面的支持,并及时与同学们沟通,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留学申请。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