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作者: 时间:2019-01-08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国发〔2014〕64号)的总体部署,按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将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 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请根据指南要求完成申报工作。具体申报方式如下。

1.网上填报。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预申报书格式及附件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相关专栏下载。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8年12月5日8:00至2019 年 1月14日16:00。申报项目通过首轮评审后,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2.请各位申报人于2019年1月11日17:00前将预申报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左侧三针装订),报送至科研管理科(明德楼51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瑞蕾 联系电话:010-61597248

附件:科技部国科发资[2018]264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联合研发与示范项目申报指南.pdf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