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

作者: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学院各单位、各部门:为加强高等学校科研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一批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增强高等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2019年继续开展“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较深的学术造诣、创新性学术思想和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协同合作精神。

(二)研究方向要紧密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注重交叉学科、新兴学科和前沿问题的研究,注重与科技创新团队、重点科研创新平台和基地的衔接,应具有先进创新的研究思路、科学可行的技术路线,研究内容有较强的创新性,有明确的技术经济指标,项目经费预算合理。

(三)项目申报人须具有博士学位,推荐申报自然科学领域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已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同时申报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含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二、申报名额和资助额度

(一)实行限项申报。申报指标见河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综合业务平台(http://kjc.hee.gov.cn,以下简称业务平台)。

(二)2019年拟资助自然科学类60个,人文社会科学类30个。省教育厅资助经费:自然科学类项目一般不超过9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项目一般不超过3万元。

(三)非直属高校项目经费全部由学校参照省厅资助额度负责落实。

三、其他事项

项目申报人登陆平台注册后,联系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经过审核及权限分配后再进行填报,申请书必须由业务平台(http://kjc.hee.gov.cn)的“项目申报管理模块”填写并生成,用 A4纸双面打印,并与有关证明材料一起装订,不得超过50页。申报材料应规范、齐全,预期成果应以项目预算、项目研究内容为依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6日(周二)17:00,请申请人严格依照网报截止日期在线提交申请书,科研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审核电子版申请书后(带水印),方可提交纸介版材料。纸介版申请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左侧三针装订),并于2月28日(周四)12:00之前报送至科研管理科(明德楼517),逾期不予受理,项目申请书的PDF版本发送至cidpkyc@163.com

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孟 健 联系电话:010-61597248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