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综合减灾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1024日,科研处-综合减灾研究所党支部在科研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专题会议,会议包括检视问题、三最问题交流讨论、支部书记讲党课三项专题。

党支部书记蔡晓光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齐福荣、校长姚运生提出的相关要求。然后领学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自学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蔡晓光强调,要按照《关于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工作的通知》(防科教组发〔201911号)中的18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自我检查,形成检视问题清单,并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及业务工作,畅所欲言,交流讨论了大家目前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党支部副书记余中元在讨论结束后围绕“建好转化平台,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主题,讲了一次党课,包括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概况、运行管理、业务特点等主要内容。(撰稿:黄鑫)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