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建筑物破坏机理与防御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各项目申报单位:

为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落实关于“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的重要指示,防灾科技学院(简称学校)特设立中国地震局建筑物破坏机理与防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围绕结构地震破坏机理与防御、地震灾害风险识别与评价、城乡韧性、地震灾害防治等关键科学问题,探索工程结构震害成因,发展抗震新理论与工程实现方法,研发减隔震新装置,为我国地震风险调查和隐患排查提供科技支撑。有关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1. 开放基金共设6个重点方向,每个方向可资助若干项目,执行期一般为2年,具体要求见附件1

2. 开放基金资金管理和支出应严格按照财政部的有关要求,不得随意突破。

二、申报流程

1. 项目申请人根据申请书格式(详见附件3),填写申请书,于216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双面打印)寄送至我处,电子版提交至邮箱:zhouyang@cidp.edu.cn,逾期不予受理。

2.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2《中国地震局建筑物破坏机理与防御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

2. 项目申请材料寄送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燕郊开发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振动台试验楼213室(邮编:065201)。

 

 

                     中国地震局建筑物破坏机理与防御重点实验室

                                                                  2021124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