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预评审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0日上午,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期满预验收评审会在学校召开。会议邀请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教授、副校长刘春平教授以及华北科技学院尹尚先教授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周秋香教授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王喜斌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廊坊市科技局科技平台与合作科科长田德利、三河科工局副局长边旭蕊等应邀出席指导会议由副校长郭迅主持学校科研处、地球科学学院、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郭迅教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实验室主任万永革研究员详细汇报了实验室两年期建设的整体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汇报,审阅了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材料,对照重点实验室验收标准进行了全面的核实,对实验室建设期间取得的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建议。会议为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建设期验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专家组现场考察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地球科学学院供稿)

评审会现场

现场参观考察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