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章程》、《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凡按照项目任务书要求完成研究任务,达到预期研究目标的项目均可申请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按照项目执行计划安排及任务书要求,已达到结题验收要求的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计划项目均可申请结题验收

二、提交材料

1. 项目评审验收意见表(见附件1):要求单面打印,左侧装订16份。

2. 结题材料:装订顺序为任务书+结题报告(见附件2+成果佐证材料,双面打(复)印,左侧装订16份。

三、提交材料要求

1.结题成果形式要求:研究成果为论文、专利、软件著作等的,在提交验收材料时除提供复印件外,还应提供相应成果材料的原件,经科研处审核后返还申请人。

2.项目结题申请所提供的各类成果,应与项目具有较大的相关性,并由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作为第一资助。要求在202112月底见刊或取得相应知识产权授权证书。若为学术论文,在提交申请材料时可提供论文大样和论文录用证明,待论文正式刊出,并提交科研处审核成果原件即可正式鉴定结题。

四、评审验收程序

1.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任务书中的实施方案和预期目标,按要求填写《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评审验收意见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

2.科研处根据项目任务书,协同发展与财务处核实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通过财务审核后,参加科研处组织的评审验收。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提交时间及地点

报送时间截止1115日(星期一)16:00前,报送地点为科研处(明德楼517室),电子版材料(附件)发送至cidpkyc@163.com;汇报PPT1118日(星期四)12:00前发送至上述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卫 话:010-61597248

 


                                                                                                科研处

                                                                                            2021年10月29日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