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推荐廊坊市应急管理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廊坊市开展应急管理专家遴选入库工作的要求,现开展校内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基本条件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应急管理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无党纪、政纪处分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熟悉应急管理(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行业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较强的专业技能。

(四)一般应具有相应专业的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从事本专业技术与管理工作经历,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技术业务水平。

(五)能深入现场开展相关业务工作,有较强现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灾害(事故)应急救援处置、灾害(事故)调查分析、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检(审)查等能力。

(六)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二、有关要求

(一)申请加入专家库的人员,应如实填写《入库专家登记表》,双面打印,并提供下列附件材料,按顺序装订在登记表后面:

1、身份证复印件;

2、职称、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3、毕业证书复印件;

4、从事相关专业工作简历。

(二)限定入库专家数量。本次专家遴选入库,安全生产类专业专家库初选入库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其他专业专家库初选入库人数控制在15人以内。

三、材料提交

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在2021年11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00前将登记表及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签字后提交至科研处(明德楼51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idpkyc@163.com。


                                      科研处

                                  2021年11月22日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