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结题评审验收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1125日下午,2021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结题评审验收会在学校召开。验收会议根据学科分为理工组和人文社科组,共有22位项目负责人进行项目验收汇报。

理工组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万永革研究员、丰继林教授、廖顺宝教授、李平教授、杨敬松教授,人文社科组出席会议的专家有:迟宝明教授、刘晓岚教授、袁庆禄教授、谢长旺教授、池丽霞教授。会议由科研处蔡晓光处长主持,经过各项目负责人的答辩汇报,专家问询、研究成果的考核和鉴定,各位专家依次对各个项目进行打分,并给出评审意见。

会后,各位专家对项目所取得成果予以肯定和表扬,并建议对于一些可持续深入研究的项目,要保障科研投入,发挥团队的力量,争取科技成果进一步产出;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实践,服务社会。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