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09-11-02 点击数:

2009年10月30日上午12:00,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在我院图书馆多功能厅圆满结束。

本次开题报告会共举办五场。李军等37位项目主持人及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开题答辩。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和科技司司长何振德、发展与财务司副司长方韶东、科技人才和成果处处长杨心平出席了最后一场开题报告会。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肖贵清,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袁一凡,防灾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薄景山、防灾科技学院教授任鲁川、田启文、孟晓春、丰继林等担任了本次开题报告会的专家。

各项目主持人向专家们介绍了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基础、研究计划、预期目标和经费使用等情况。针对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专家们坦率的提出了意见,并对今后的研究工作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何振德司长希望学院广大教师能够从学院的实际情况出发,在现有的科研基础上,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通过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这个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培养科研团队,从而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院科研处供稿)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