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担的《石家庄市主城区震害预测专题》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13-12-15 点击数:

2012年12月24日,由学院承担的《石家庄市主城区震害预测专题》项目顺利通过河北省地震局、石家庄市地震局组织的评审专家组验收。本次评审专家组由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温增平研究员任组长,成员包括河北省地震局、石家庄市地震局、辽宁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该项目的负责人李巨文教授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审查了项目报告和震害预测相关成果图件,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徐国栋副教授的工作成果汇报。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技术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方法合理、报告内容完整、结论可靠、图件齐全,工作成果符合《地震灾害预测及其信息管理系统技术规范(GB/T19428-2003)》,高标准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是继学院承担完成张家口、廊坊两地主城区震害预测项目后完成的首都圈地区又一个重要城市的震害预测主题研究项目。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