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景山院长现场指导“人防工程防护功能评估”项目现场调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8-30 点击数:

8月26日,院长薄景山教授赴北京市对我院承担的“人防工程防护功能评估”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并慰问参加项目的教师及研究生。

薄院长在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与科研处副处长蔡晓光等教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薄院长指出,人防工程是战时人员与物资掩蔽、人民防空指挥、医疗救护地下防护建筑,是减少居民的伤亡和国家财产损失的重要工程措施,“人防工程防护功能评估”项目是我院与北京市民防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后承担的首个试点项目,项目的实施可在人防工程的战时使用、平时日常维护与利用、不达标工程淘汰等方面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薄院长要求,此次评估工作的开展一定要立足于人防工程的特点,严格按照人防工程防护功能评估标准,科学有序的开展工作,保证评估结果的客观性、科学性、有效性。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