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岩房勘(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427日上午,中岩房勘(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解飞、总工程师王君、办公室主任王永明与北京港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银兴、谈顺佳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科研处处长蔡晓光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高志涛和接勘查技术与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专业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君总工系统介绍了中岩房勘(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北京房勘金地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范围,以及近年来的主要工程案例。蔡晓光处长对解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教学实践、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合作重点、合作切入点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蔡晓光处长陪同解飞一行参观了中国地震局建筑物破坏机理与防御重点实验室。(撰稿、摄影:黄鑫)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