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作为参加单位拟提名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关于启动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与规定,现将我单位作为参加单位,拟由内蒙古工业大学提名参加2022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项目评审的“考虑盐渍土腐蚀效应的混凝土桥梁抗震设计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予以公示。

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人选)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以及推荐材料的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及排序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229192022923

联系单位:防灾科技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

人:封烨

联系电话:010-61590014

 

  • 附件【公示内容 .pdf】已下载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