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4 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中震科合便函〔202338号)要求,现启动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资助方式

(一)申报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博士学位;

3.具有相当于副研究员及以上职称;

4.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911日及以后出生);

5.身心健康,在派出单位从事科研工作;

6.具备良好的英语或法语语言沟通能力;

7.可保证2024年内完成赴法开展6-8周科研交流活动;

8.承诺在法国交流期间遵守当地法律,尊重当地习俗;

9.优先支持未获过本项目资助的候选人。

(二)申报领域

2024 年度本计划优先领域为卫生健康、农业、人工智能、

先进材料、环境(包括气候变化)、空间、粒子物理。

(三)资助方式

1.项目资助额度为每人8 万元人民币,用于支付入选人员赴法交流所需国际旅费、食宿、保险等相关费用。派出单位不得截留经费。

2.资助经费分两次拨付。科技部在入选人员派出前向其所在单位拨付50%经费,在入选人员完成科研交流后拨付剩余50%经费。

二、申报材料

 请于202369日前告知联系人申报意向,并将以下申报材料电子版和扫描件(PDF 格式)发送至国际合作处邮箱cidpinternational@163.com,逾期不予办理。

1.申报书(附件1);

2.汇总表(附件2);

3.工作同意书(附件3),申报人需自行联系法国科研机构或高校作为其在法工作单位,并获取该单位的工作同意书;

4.居民身份证、博士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

5.在职证明;

6.其他证明材料(例如语言等级证书复印件等)。

三、有关要求

1.申报人要客观、如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申报人及所在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入选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单方面放弃项目资格,否则将影响系统其他人员后续申报本项目。


联系人:周淑娟       联系方式:13931608659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