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教师赴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8月22日至26日,应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张锋教授邀请,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郭迅教授,孙治国博士、李洪涛老师和地质工程学院郑志华老师赴名古屋工业大学开展学术交流。

双方针对港口工程抗震所涉及的科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张锋教授向防灾科技学院的老师们介绍了他发展的土体动力本构关系及相关试验技术,带领大家参观了名古屋工业大学的实验室,并向大家介绍了名古屋工业大学的本科教学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推动了防灾科技学院对港口及岩土工程抗震涉及的关键科学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学习了名古屋工业大学在实验室管理、本科教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1.jpg

与张锋教授探讨港口工程抗震问题

2.jpg

参观名古屋工业大学实验室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