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第11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2018年9月16日至2018年9月21日,由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主办,韩国土工合成材料学会承办的第11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The 11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osynthetics,11 ICG)在韩国首尔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意大利、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200余位知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本次会议。我校科研处蔡晓光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蔡晓光教授以《Investigation on seismic force in two-tiered reinforced soil retaining wall》为题做学术报告,介绍了加筋土挡墙抗震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会上还就相关科学问题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是一项全球性的关于土工合成材料理论和应用的学术研讨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在全世界范围内包括44个成员国、3500名个人会员、186个企业会员。该会议有40余年历史。第11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的主题是“土工合成材料: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解决方案”。大会设有Giroud报告、特邀报告、主题报告、专题报告、电子张贴、专题技术培训等共计63个专题环节。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的主席、副主席和委员,确定了第12届国际土工合成材料会议在意大利召开。

1.jpg

2.jpg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