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管理办法》,为有效推进各年度立项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实施,保障科研项目按预定方案和计划完成,经研究决定,对我院在研的2016年度及2018上半年度立项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同时对达到结题要求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进行验收评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1月16日(星期三)下午14:30-17:30

2.地点:第一组:明德楼125会议室(邢台厅)

第二组:明德楼 129会议室(海城厅)

二、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安排

1.各部门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参照本通知要求,进行项目中期检查汇报的准备工作。

2.项目中期汇报内容应紧紧围绕项目预期目标、已完成工作、阶段性成果、后续工作安排以及经费的执行情况,汇报答辩时间为5分钟,专家提问时间3分钟。(汇报答辩项目仅限于2016、2018年度立项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创新团队计划项目,名单见附件2)

3.在研的2016年度及2018上半年度立项的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年度进展报告(附件1),打印1式1份,于1月15日(星期二)12:00之前统一报送至科研管理科(明德楼517),进展报告电子版发送至cidpkyc@163.com,创新团队项目汇报ppt于1月15日12:00前发至科研处信箱cidp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文件名以项目编号和项目负责人命名。

4.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答辩根据分组情况(附件2),答辩时应由项目负责人陈述,时间为6-8分钟,评审委员会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各项目的陈述内容应根据项目预期目标和考核指标,概述项目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和研究内容,并展示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比照考核指标自我评价项目完成整体情况,有待继续开展的研究课题等。

5.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月15日(星期二)上午12:00前将答辩PPT和结题验收意见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科研处信箱cidpkyc@163.com,并注明邮件主题、文件名称、项目类型和项目负责人姓名。

如有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孟 健 联系电话:010-61597248

附件1: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年度进展报告.doc

附件2:2019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期检查及验收答辩会分组安排.doc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