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壳所关于公开发布《中国大陆综合地球物理场观测仪器研发专项 2018 年度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牵头设立的中国大陆综合地球物理场观测仪器研发专项,2018年度申报指南(附件)已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有关规定,本指南所列的7个申报项目需由地壳所及地壳所武汉创新基地科技人员牵头申报,其他单位科技人员可作为合作单位参加。有意作为合作单位为申报的科技人员,可与指南所列每个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联系合作。

二、地壳所将于2018年7月下旬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请各位有合作意向的科研人员尽快与指南所列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沟通联系,做好申报相关准备工作。

三、项目申报咨询电话:

中国地震局地壳应力研究所科学技术处:

李 蕊,010-62913587;

邮箱:kjcgx@263.net

科研处

2018年7月4日

指南附件1:项目申报书.doc

指南附件2:预算详细说明编写要求及参考格式.doc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