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冀科奖字〔20191号)文件要求,我校现启动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提名范围、提名方式、提名条件、提名程序等内容请查看详细通知文件(附件),有关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校内具体安排

41日,上午10点前请各部门确定拟申报名单,并将《201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拟申报名单》电子版汇总后报送至科研处,廊坊市科技局将根据申请名单分配系统账号,逾期不候。

42日—421日,完成在线填报,并生成电子提名书,系统提交。

422日—430日,提名单位(专家)审核,校内公示。

55日,下午5点前下载“重新生成带提名意见提名书”,打印、签字,并将纸质提名材料按要求报送至科研处,提名材料报送要求按照省科技厅通知文件要求。

二、注意事项

(一)提名材料提交后不再接受补正,请提名单位(专家)、完成单位和完成人严格按照《提名工作手册》要求、逐条比对形式审查内容进行审查和自查。

(二)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综合业务平台—奖励提名”的“历史论文专利查重”模块中,可自行查询提名项目拟用论文、专利、标准、软件著作权等支撑材料是否已在往年获奖项目中使用,严禁论文、专利等支撑材料重复使用。

(三)提名材料提交后不予退回,除获奖项目原件存档外,其它材料均按保密规定销毁,请各单位自行做好提名材料存档工作。

联系人:黄鑫 

 

 

                                                                 科研处

                                                             2019329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