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河北省第二批科普示范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630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第二批认定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名单(冀科政函〔202142号),我校被认定为专题特色类科普示范基地,科普领域为天文地理。

该省级科普示范基地的认定对我校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有积极促进作用,我校将不断提升基础条件、强化科普队伍、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充分发挥基地示范作用,积极开展科普工作。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