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郭迅教授参与完成的科研成果荣获中国发明协会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成果奖”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我校郭迅教授参与完成的科研成果《重要文物及建筑减隔震防护技术与装置应用》荣获中国发明协会2022年度“发明创业奖”一等奖。此项目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防灾科技学院、中交一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赛福思创减震科技股份公司等合作单位共同完成。

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于2005年经科技部批准,由中国发明协会设立、具有推荐国家科技成果奖资格的奖项,是首个为发明家设立的国家最高奖项。发明创业奖在全国发明创新领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和权威性,创新奖对标国家技术发明奖,表彰既做出技术发明又在创业、产业化中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发明者,以调动群众发明创业的积极性,增强全社会的创造活力,促进发明成果的转化实施。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