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担的西昌市防震减灾规划编制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09-07-01 点击数:

2009年6月29日,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在学院办公室主任何本华和地震科学系路鹏教授的陪同下,赴西昌市出席我院与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行的西昌市防震减灾规划编制项目签字仪式,中共凉山州委常委、西昌市书记邓显祥,州委常委、副州长黄尊显,副州长仰协,西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等州、市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薄院长在签字仪式上讲话,对西昌市防震减灾规划编制项目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西昌市委、市政府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薄院长表示,我院将举全院之力,与西昌市有关部门互相配合,圆满完成防震减灾规划的编制任务,不负西昌市委、市政府和西昌市人民的期盼和信任。

凉山州委常委、西昌市书记邓显祥在签字仪式上讲话,他说,西昌市历史上有过多次地震,搞好防震减灾规划的编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希望防灾科技学院本着把人民群众的防震安全作为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大事来抓,组织选派国内一流的专家,加强规划项目管理,高标准、高水平地编制规划。希望西昌市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确保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以规划促进西昌经济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造福百姓,造福子孙后代。

西昌市防震减灾规划编制项目是我院建校以来第一次面向社会承担的重大项目,主要内容包括西昌地震形势分析、城市防震减灾总体目标、城市防震减灾土地利用规划(含活动断裂和避让区域划分等)、城区建筑防震减灾规划、基础设施防震减灾规划、避震疏散安置规划等。规划范围包括礼州镇、兴胜乡、安宁镇、西乡乡、小庙乡、城区、高枧乡、川兴镇、海南乡、马道镇、经久乡等,面积约650平方公里。规划期限为2010年至2020年,编制时间为2009年6月至2010年12月。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