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唐海县公众防灾教育产品开发》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作者: 时间:2009-08-29 点击数:

2009年8月23日,《唐海县公众防灾教育产品开发》项目评审验收会在河北省唐海县海奥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唐海县人民政府李金生副县长及唐海县各相关部门领导作为甲方代表,我院刘春平副院长、王慧彦老师作为乙方代表出席了评审验收会。会议由李金生副县长主持。

项目主持人王慧彦向评审委员会专家及与会领导详细汇报了项目产品《祝您平安——突发事件公众应急手册》和电视片《突发事件公民应急科普》的开发过程,并播放了电视片。项目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后,对提交会议的项目产品进行了审阅,并进行了质疑、答辩和讨论,最后一致认定项目组完成了合同内容规定的各项任务,提交的产品成果质量符合项目验收要求,同意验收。同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产品对于提高广大民众应急避险、自救互助能力,有效减少突发公共事件造成的生命财产损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参加本次评审验收的有: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中心副主任袁宏永、中国地震局应急救援司副司长尹光辉、防灾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春平、唐山市政府应急办主任刘胜荣、唐山市地震局赈灾防御处处长张学文等十四名专家。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