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担的《冕宁县防震减灾规划编制》项目通过评审验收

作者: 时间:2013-09-06 点击数:

2013年8月28日,由学院承担、综合减灾研究所组织实施完成的《冕宁县防震减灾规划编制》项目,通过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冕宁县人民政府的评审验收。项目评审专家组由中国地球物理研究所副所长李小军研究员、中国地震局科技委委员唐荣余研究员、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冉勇康研究员、四川省地震局地震工程研究院周荣军研究员、中国中建设计集团规划院曾宇高级规划师、防灾科技学院郭迅和沈军教授等组成。

评审会上,项目技术负责人袁一凡教授代表项目组,就该项目的组织实施、主要成果以及对冕宁县防震减灾工作的建议措施等,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评审专家组对该项目的组织实施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项目成果可用于冕宁县城城市建设规划。

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郭均副秘书长、州防震减灾局李志建副局长、冕宁县人民政府赵东副县长、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姜纪沂副处长等领导参加了评审会。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