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灾害模拟仿真实验室入选中国地质学会第一批地学科普研学基地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近日,中国地质学会公布了第一批地学科普研学基地名单,全国共有33家单位入选,防灾科技学院灾害模拟仿真实验室作为科研实验类基地成功入选。

 我校将不断完善基地配套设施,增强科技成果科普展示功能,提高接待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基地平台示范作用,积极推动地学科普研学工作的开展。该基地的入选为我校灾害模拟仿真实验室面向公众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尤其是针对青少年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传播科学精神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