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地震科学联合基金获批资助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公布,由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防灾科技学院、南京工业大学联合申请的“黄土地震滑坡成灾机理与风险评估”项目(批准号:U1939209)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19年度重点支持项目—地震科学联合基金资助,直接经费252万元。防灾科技学院作为第二完成单位,项目负责人为薄景山教授。

地震科学联合基金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中国地震局共同出资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吸引和汇聚全国相关研究领域的优秀人才,加强面向国家地震安全重大需求的基础前沿技术研究,促进我国地震科学可持续发展和自主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建设,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不断拓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类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连年突破。该地震联合基金项目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对我校科研水平和科研管理水平的肯定,对于推动我校的学科发展,培养创新型科研团队,形成特色研究方向,提升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撰稿:常晁瑜)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