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应急科普作品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近日,2020年应急科普优秀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单位推荐,经过网络投票,应急管理部组织评审,我校三部应急科普作品入选获奖其中:朱桃花的图书《农村精准到户地震避险设计及实例》被评为“应急科普十佳图书作品”,邓淼的图书《古诗中的地震》和戴训也的融媒体产品夏垫断裂断层陡坎全景VR被评为“应急科普优秀作品”。

参加此次征集活动的科普作品共计807分为应急科普微视频、图书、创意设计、展品展项、融媒体产品5个类别,最终评选出10件应急科普十佳微视频作品、10件应急科普十佳图书作品、10件应急科普十佳创意设计作品、10件应急科普十佳融媒体作品和60件应急科普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将在人民网、国家应急管理宣教网、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播展示。

 

序号

获奖类别

作品名称

所属类别

成果单位

创作者

1

应急科普十佳图书作品

农村精准到户地震避险设计及实例

图书

防灾科技学院

朱桃花郑建锋

2

应急科普优秀作品

古诗中的地震

图书

防灾科技学院

邓淼

3

应急科普优秀作品

夏垫断裂断层陡坎全景VR

融媒体产品

防灾科技学院

戴训也,沈军,伍则儒,彭引,徐琴如

 

 

©防灾科技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电话:010-61598807 Email:kyc@cidp.edu.cn 办公地点:图书馆405

©2009 www-cidp-edu-cn.webvpn.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10-61596254 Email:cidpkyc@163.com Office:Room 509, Ming De Building

京ICP备20016947号-1